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哇哈哈哈~

最近很懒~

真的是很懒~

而且,现在没上班了,每天就是在....

所以,就这样~




对了,说到没上班,是上个月的事(18、July、2009)
工作了半年,其实真的是混了半年~

哈哈~

哪里有人上班还能上Msn、facebook..而且是早上十点到六点勒!!

我就是..

对了,谁有兴趣这份工?



XD



对了,超级好人的老板还在我最后一天上班时买了一个蛋糕给我勒~


呵呵~

公司门口



柜台



工作中(假假的)



我的狗窝



蛋糕



还有很多张照片.....

懒了~ 哇哈哈~


其实呢,这份工作真的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尤其是接电话这部分,从开始的一接到电话就怕到要死,到后来的从容不迫,真的是转变很多,

知道吗,接电话/拨电话其实是一个很不简单的工作,要克服与陌生人说话的难关之余,还要解决语言问题~ 天啊~ 中文、英文、马来文外加广东话,一开始真的是......



不多说了...

P/S:懒了~



本人在此向所有以接/拨电话为工作的人士致敬!!

1 条评论:

  1. 你真的很懒诶!老主席!
    什么都不多说,不多说,那我们怎么知道你的近况叻?郁闷啊!
    你现在应该在中国吧?
    最近还好吗?(额~~好像是在问废话)
    不过慰问一下也好啦,我们初三考试已经考到快崩溃了,有空就不要只会一位说懒啦!问下我们的近况也好啦,懒惰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