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我来啦!!

2009年5月26号,

本人第一次踏足blogger,

各位请掌声鼓励鼓励...


———————————————————————————————————————
谢谢。



我相信,
第一次写部落格的菜鸟们都会面对同一个问题:
不知道要写什么是也!


所以,一般人的第一篇就有的没的乱写一通。

这对于正在浏览的老博客来说,是一种虐待

我们都知道,
日理万机的老博客们平时已经要很努力的想点子以发布部落格,
这是因为博客们若许久都没发布新部落格的话,
会有种心痒难当的感觉,
恍如和这个美丽的世界脱钩,进入异次元空间般。
当老博客们一旦回来这美丽世界时,
都会在开头时劈下一句:“大家是不是很想我勒?”。
我想,
这绝对是异次元空间使到老博客们的精神错乱,
误以为写出“大家是不是很想我勒?”这一句其实超自恋的旷世精句就可以掩饰自己到了异次元空间……。




回正题。

所以,老博客们还要把时间花在浏览菜鸟们的惊世伟大作品之第一篇部落格!

我们都知道,
老博客在看了菜鸟们没营养兼不知所云的东西后

还要绞尽脑汁,费尽心思的想几句感人肺腑,直入听者心坎的名句精华,
以好好鼓励菜鸟在写部落格的崎岖道路上能始终如一的坚持下去。

其实,
还不就是那几句咯:
“要加油哦”,“继续努力”,“欢迎你加入哦”……

倒没看过:“这什么烂东西来的?”,“这样也敢写出来?”

奇怪,就是没有哦……

9 条评论:

  1. 留言要有品啦!!

    以后要好好利用blogger~
    上傳照片寫網志很方便。

    去了北京不要我啊!

    還有我的明信片^^

    回复删除
  2. 呵呵~

    好,on你!
    以后就什么都摆上来啦~

    当然还有明信片~

    回复删除
  3. 有不懂的就問我們吧
    做莫你的文章不寫標題???

    回复删除
  4. 哈哈……对咯对咯
    我也快变自恋了……
    得自怜下~~~

    回复删除
  5. 回 十六夜真人

    因为。。。
    人家不懂要写标题。。



    天国

    ”快变自恋“!?
    本来就是了嘛。。

    回复删除
  6.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7. 听说越自恋的人就越自卑~~

    回复删除
  8. 如果要我為這個blog長文縮寫,
    那就是“一般人的第一篇就有的没的乱写一通”了!

    我覺得你的內容的營養價值和KFC一樣阿!

    回复删除
  9. 回天国:

    只是听说。。


    回若雪无情:

    赞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