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清华北大一家亲~

首先,允许我大笑三声

哈!哈!哈!



笑完。

————————————————————————————————————————————


众所皆知,
我的绍瑜被清华录取了,
(这乃本人兴奋过头,四处张扬的结果,但事后被吴小姐明令禁止)


所以简单来讲就是一件值得大肆庆祝好几番的大事啦~

—————————————————————————————————————————————


几个月前,身边的亲朋戚友都会问:
“你去了中国,那绍瑜怎么办啊?”


好问题。。


老实说,
我也不能怎么办……

但现在不同啦!

因为清华正正我学校隔壁!!!

哇哈哈哈哈!!!!





附送两张图: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


喝!


谁说在中学不适合谈恋爱的?

我还谈到去北大清华勒。。



注:本作者继续狂笑当中,若有哪间精神病院的电话号码,麻烦预约。谢谢。不客气。

7 条评论:

  1. 替你開心^^

    我媽說上次去北京,
    看到清華校園很大~

    而且兩間就真的在隔壁而已。

    回复删除
  2. 呵呵
    你們這一對天都拆不散你們哦
    到了中國還是會在一起
    祝福你們吧

    回复删除
  3. 回歪歪:

    两间真的超大的说!! 还有湖畔勒~



    回十六夜真人:

    呵呵~ 天意不可逆啊!
    谢谢你的祝福!

    回复删除
  4. 羡慕羡慕真羡慕!!!!!!!!

    回复删除
  5. 回天国..

    谢谢谢谢真谢谢!!!!!

    回复删除
  6. 真羡慕你们两公婆咧,两个一样那么强!
    恭喜你们咯!

    回复删除
  7. 除了羡慕

    也真的没话说啦~

    你们的缘分...^^

    祝福你们啊^^

    回复删除